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11.12.2009 星期五

晚上十点多就坐了德士去机场,当时心情是忐忑的,天知道我为什么会患上暂时性的飞行恐惧症…

到了机场后,所幸,没那么紧张了…

跟马来西亚导游Jamie check in和把luggage寄出去之后就在机场里的免税商店 里闲逛,买了巨型Smarties,要在机上吃的…

在等候厅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就上飞机了…

这是我第一次搭晚间飞机,周围乌漆吗黑的,还是早晨机比较好,可以看到云海…

在飞机上听着方大同的红豆,萧敬腾的王妃,还有Brown Eyed Girls的Abracadabra, 但还是很难入眠…

凌晨三点钟的时候,我在机上吃早餐,因为不想浪费食物,所以把所有能吃的都往嘴里塞,塞到我撑死了,这下更好了,我更不用睡了…

其实,我是挺累的,拼命打哈欠,但是那椅子很不舒服...

迷迷糊糊累了五个小时后就抵达了上海浦东机场…










这是KLIA...










这是我在机上用的早餐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