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14.12.2009 星期一

今天从杭州开往苏州的途中,到了桐乡去喝了喝菊花茶… ^^

Laura成了翻译,解释菊花茶的用处,因为我们团有banana~

坐了一个小时半的车后,就到苏州了,苏州地导是Tony小郑,他英文不错哦…

他先带我们去盘门(苏州古老的城门),过后去古色古香的苏州乘船观光…

之后就到狮子林去,那地方之所以叫狮子林是因为里头的石头都很像狮子…

话说那里的桥乾隆皇曾坐过,所以大家便纷纷坐在那桥上拍照…

妈忽然要和Laura拍张合照,于是我们也到那桥上凑热闹咯…

“美媚, you sit here…” Laura order 我坐她后面,因为她很小只…

“再一张,我眨眼了!” 她向Tony喊道,结果就拍了两张…

在狮子林里闲逛着,我团突然起了一阵骚动,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,原来是Laura上厕所那时候,不小心把耳环掉进洗手盆里冲走了…

“My earring… I will never come here and use the toilet here again!!” 她气急败坏,边骂边把另一个耳环拿下来…

“I bought in Italy… 我眼睁睁地看着它被水冲走啊,你说心痛没有?!”

晚上的时候,Laura和Jamie到我们房间来还护照和看房间的时候,我跟她说Good night~,岂知她闹我,过来想把我新买的帽子取下,害我的头发都乱了…







在狮子林,与Laura的合照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