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16.12.2009 星期三

早上去了南京长江大桥,那时风很大,我们到顶楼去拍照,笑容都冻僵了,哈哈~

之后就去了玉器商店,在那里,他们教我们如何分辨真假玉…

Ethan的妈妈昨天生日,咱家Laura还给她买了个蛋糕(气死我也)… >w<


今天呢,轮到她家的四个男人(老公和三个儿子)荷包出血啦,因为她看上了玉手镯,价钱不低哦(好像是4800元),哈哈~

我们还有Uncle Gordon那家人没买什么,就在巴士上等,等着等着就发现了趣事,某家人把腊肠挂到阳台晒,重点是它的上方晒着内裤!! XD

Uncle Gordon还开玩笑说那是为了添加另一种味道… XD

Laura和Kay买了些石子送大家…

之后Kay要走了,她打算带小王到对的路上再走…

Laura:“你就让他(小王)自生自灭吧…”

Kay:“不行,我得对你们负责任呀! 可是下这,车不好打呀…”

Laura:“没关系,我保佑你… 马来西亚人喜欢跳飞机,那你就跳巴士吧…”

Kay:“嗯?”

Laura:“你知道什么是跳飞机吗?”

Kay:“不知道…”

Laura:“我也不知道…”

之后出发到无锡去~

无锡之所以名为无锡是因为当时战争需要用锡来制武器,结果让整个城市鸡犬不宁,当锡被取完之后,人们便把此城名为无锡,好让别人不再来打扰他们的生活…

无锡的地导是Laura多年的朋友,名叫Ginger,小姜…

Ginger带我们去无锡的Parkson逛街,原来中国的Parkson和马来西亚的很不同哦,这里卖了很多名牌护肤品和香水…

逛了Parkson后我和爸妈就走到对面的街道去,我们去Mcdonald,因为我想尝马来西亚被禁售的猪肉burger!!其实也没什么啦,味道就像普通的堡啊,就是没吃过,所以特别嘛…呵呵…

回到酒店之前,Laura还是那句:“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,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me, my room number is … I am 25 hours stand by, I told you before, right?”




在南京长江大桥上拍的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e and Laura~
















内裤+腊肠=阳台??

1 comment:

  1. 老天啊~终于看到laura的真面目了~哈哈哈~那个阳台好好笑哦~
    她真的看起来好年轻,也好娇小~她老公真有眼光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