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19.12.2009 星期六

我忘了Laura是什么时候跟我说的:“I like it so much, thank you, I showed it to everyone!”(最会就是开玩笑… =.=)

Check Out了之后,我们到东方明珠塔去,那可是世界上第三高的电视塔!

到东方明珠塔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,因为要从东浦去南浦…

路途中,Laura跟我们谈及上海的Dragon woman(哈哈),也就是说,上海的女生比较强式,上海的男生呢,就比较依女生,还会去买菜烧饭…

“My ex-boyfriend was a Shanghainese, He is a nice guy… I miss him… But now my honey is not Shanghainese, its what Tony said 苏州过后没艇搭… Haha…”

哇…竟然暴自己料?! O.O

今天是我们八天游最冷的一天,-3℃哦!就连地上的水都结成冰了!

一路上,我们都跟着Laura的旗子前进…

进东方明珠塔之前,我们以上海滩为背景,拍照拍照~

到了东方明珠塔的lobby,排队进入的时候还要被检查就像机场里过关那样,书包放进去照X光,手机相机放一旁,过金属测探门…

排队的时候,排在我前面的前面的Ethan说:“Your drawing is very nice, do you attend manga or anime drawing classes?”

“Thanks, yeah, I attend classes…” (一脸茫然…)

“What drawing?”听到排我前面的Serene问Ethan…

“The drawing Esther drew for Laura…”

“Oh, that!”她想起了才转过头来跟我说:“She’s really happy and she shows it to everyone…”

原来她没骗我呀,真的给所有人看了… XD

怡姐,你开心就好啦~! ^^

我们上到263米高的主观光层走了走,上面好暖和,阳光暖气我爱你~!

上面没什么好看的,就是很多建筑物咯…

接着Laura带我们去那个glass floor的地方,好刺激呀!Laura有说过她不敢走在上面,她会怕,所以我就想强行拉她过去,怎知她人小小只,力却很大,怎样都不肯过去…

妈妈也是恐高,所以我就一个人在那玻璃上走来走去咯,是有那么一点点可怕啦,但是好玩比较多,哈哈哈~

去机场之前还得先把肚子养饱,所以就去吃午餐…餐厅的那栋楼的第一楼是购物场所,还免费送出环保袋呢…(忘了说,在中国购物,不会免费给你塑料袋的…如果没有环保袋?一,自己把所有大大小小的东西扛回家;二,用钱买咯,我买过,四角一个…)

一踏进那购物广场,有位工作人员就问Laura要什么颜色的环保袋(因为有很多种颜色供选择啊),Laura一点都没考虑,直接就要了粉红色(果然是女人)…

用过午餐后,导游小姐Laura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last minute shopping…

妈买了包包,和一套文房四宝来送人,我和爸什么都没买,我只是要找小王拍张照…

那餐厅跟机场很近,原本十分钟就能到的,结果我们家小王(Ohaiyo~)竟然迷路了…

为了敢时间,小王还驶进了电单车,脚踏车和行人专用的道路… XD (小王你真行!)

到了机场,Laura帮大家check in luggage之后,就说“Let’s follow my flag for one last time…”,她带我们到boarding门口…她不能进去嘛,所以我们一个个上前去跟她道别咯…

我上前去抱了她一下,她又对我说“Thank you for your drawing…”

我什么都没有说,转头擦泪就走了… 怕我再看她一眼,泪水又要夺眶了…

进到等候厅,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后就上机了…

我忍受不住离别,每每离别时分,我会感触很多,泪也会掉很多…虽然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但我还是很会哭…

缘分是一种很妙的东西,它让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,让我们认识更多人,让我们体会到平常生活中不会多加留意的事项…

这次的旅程,有苦的地方,当然也有很甜的事情…

我会留下的,理所当然是那些美好的回忆…


离别意味着新的开始,相信我,我一定会回到中国去,一定会,因为我还要延续我的旅程…











这就是我们的巴士司机~ 小王~















看到吧? 地板是玻璃... ^^
















白天的东方明珠塔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