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17.12.2009 星期四

今天早上地导Ginger带我们去参观三国城,据他所说,有些<<赤壁>>里的镜头是在那里取景的呢! ^^

今早上的气温是-1℃至8℃,好冷啊~!

因为前天我们走了784个阶级,所以我妈妈的膝盖不舒服,于是我就陪她留在原地拍照,没有走到里面里面去…

再三国城观赏表演咯,真的有点好笑耶…虽然我是很欣赏他们骑马的技巧,不过以前三国战争的时候真的那么搞笑吗?就连谁来迎战都得报上名来耶,好好笑!!

之后就去珍珠养殖场,Ginger给我们喝加了珍珠粉的茶,擦珍珠护肤品,还有看经理如何打开那个clam…我还拿了两粒珍珠回来哦! ^^

Ginger买了泥娃娃给我们…

Ginger是个色鬼,尽说些小孩不宜的笑话,结果惨遭Laura的白眼相对加上一句“他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没品味了?”

Ginger之黄色笑话~

在hotel里,他在关心顾客住的房间是否舒适时,听见老婆问老公今天mau tak mau, 老公回答说hari hari mau…

泥娃娃的无锡方言是na ni momo, Ginger让我们记得“那里摸摸”…

感谢Ginger不准的手表,我们赶不上,错过了灵山大佛的表演…之后他更是不告而别,只是留下一点钱,吩咐Laura买灵山斋饼给我们吃…

从无锡到上海坐了三个多小时的巴士,睡得好香~ ^^

到了上海,晚餐都没吃就赶去看杂技表演,因为不想又再次错过表演,所以我们早到了半个小时,杂技表演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pole climbing,仍帽子,跳圈子,titanic,还有五人骑车的death ball…

晚餐之后,我们check in Holiday Express Inn的时候已经过了晚上十点,大家都有点累了,况且还要冲凉,unpack…

那间hotel需要我们的passport,Laura说今天太晚了,等明天才给他,让客人先回房休息,柜台张先生就说一定得现在给,没passport就不给房间钥匙,可那时我明明看见Jamie手里已经拿到钥匙了呀…

Laura还和张先生吵了起来,她还让他打电话给他的上司,Laura投诉张先生的态度极差,身为服务人员,不能有这样的态度,还说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她说话…

“首先,你们这位姓张的态度十分的恶劣! 我在这行工作几年了,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我说话! 现在已经很晚了,必须让客人先去休息!”


就这样不欢而散咯,我回到房间,发现只有两张床,我和妈就去找Laura,怎知她早就上来了,1522号房…

帮我们换了房后,她看起来还是很气的样子,于是我走了过去,跟她说:“mou lou hei!”(广东话:别生气)
这是第二次了,她真的好专业!! XD






左起:我爸,我妈,我,诸葛亮,Joanne姨
蹲着:Janet姐,Serene



















"三国城"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